“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备课会上,教研室负责人强调,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 要以党史学习为依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为课程要求,对本学期七个教学要点进行了解读,对上课的规范性做了进一步强调。与会教师具体研究了课程教学的每个专题,针对课程的教学重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教学进度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进一步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授课教师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和要求,这为规范教学活动、增强教学效果奠定了基础。(撰稿:余江舟  摄影: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