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9月30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B208教室观看直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时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默哀,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最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

同学们认真观看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纷纷积极发言,表达自己观后心得体会。

20级党员王子辰说:“无数英烈为了新中国的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为新中国书写新的历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级入党积极分子吕勉说:“这样的仪式让我们知道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忠诚铸就而来。我们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岁月无疆,英雄不朽。本次观看直播活动是一次对历史的重温,是一次灵魂的唤醒,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撰稿:高鹏  图:王颖  审核:张铭 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