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9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本琦主持。

罗本琦指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罗本琦要求,要运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法,引导学生全面深入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内在逻辑、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提高学习和运用的自觉性,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课堂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其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讨论,针对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特点提出具体要求。(撰稿:盛佳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