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暨参加教育部国培示范项目学习心得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在B208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暨参加教育部国培示范项目学习心得分享会。会议由系主任严仍昱教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

在教学观摩会上,青年教师陈道发博士就《法学概论》课程中宪法部分的国家性质内容,从国家性质的一般到我国的国家性质进行了教学展示。与会老师们就陈道发的教学展示进行评议,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且宝贵的建议。

观摩会后,陈道发作了参加“教育部2021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学习心得的分享。这次国培示范项目从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培训内容围绕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技能的提升、信息技术的运用、课程思政的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等方面进行。在分享会上,陈道发结合培训的心得体会,同与会教师们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撰稿、摄影:金炜康  审核:张俊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