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搭建研究生服务体系,4月30日,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B205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老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对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金文斌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学习本领;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四要勇担时代使命。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听取并审议通过《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议程(草案)》、《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2021级学科思政专业研究生王颖会后说:“参加研代会是我们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应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撰稿:唐鑫  摄影:陈新 王颖  审核:张铭  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