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师生气排球友谊赛,学院教师、研究生50多人参加比赛。

为提高同学参与度,本次比赛所有同学分为6组,每组10名队员,分主力和替补。在每局比赛中,每队得10分后,主力和替补进行交换,每位同学均上场比赛。

比赛场上同学们活力满满,各施绝技,在每一次发球、传球、扣球、拦网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配合默契。“没事,还有机会!”“加油,我们肯定赢!”在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相互打气,总结经验,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准备。场外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欢呼声,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高雨晴组获比赛的第一名。赛后,高雨晴说到:“气排球比赛不仅让大家紧张而忙碌的身心得到了调节,也增进了师生之前、同学之前的交流沟通,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这也激励我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后面的学习中。”小组中还有一个特殊的队员,就是今年考取的2022级研究生朱楠昊,她说到:“在这次排球联谊赛中,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一直鼓励我,我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比赛,我更加懂得团结互助的真谛。”

近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倡导快乐运动的健康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线下体育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撰稿:黄源靖  摄影:黄源靖  审核:张铭 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