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党委副书记邹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66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秀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干什么、应该怎么学等四个问题,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典礼上,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培训班学规。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洪星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为全体学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秀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撰稿:剡元亮  编辑:盛佳  审核:叶超群 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