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5日,学院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俊生、学位点点长黄海东、指导教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张俊生主持。

张俊生作了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教育实习是培养同学们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本领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规定,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尊重老师,向优秀老师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积极参加教学教研活动,切实提高教学育人的实战能力;要关爱学生,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用心倾听学生的心声和诉求,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展示形象,注意言谈举止,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提高师德修养水平;要注意安全,保持与学院、导师的紧密联系,定期汇报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

黄海东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工作安排,对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分组和实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习当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会后,学院相继派遣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前往安庆市第一中学、安庆市石化第一中学、高河中学等实习基地进行教育实习。(撰稿:潘诗瑜  摄影:彭宏炜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