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斌主持。

会上,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抓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及整改上年度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查找了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邹斌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对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为重要抓手,在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谋划“品牌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党建和中心业务双融双促,搭建党建育人基地,以党建带动凝聚力、向心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摄影:叶超群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