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行。学院院长严仍昱、研究生院院长华秀梅、学院副院长张俊生等与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吉全、副主任胡国正、何先强等出席授牌仪式座谈会。

严仍昱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在校市合作的大框架下,双方应在党史研究、课题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推动安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加强长江文化研究,为实现安庆区域文化发展、进一步擦亮安庆文化名片做出贡献。

张吉全表示,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致力于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安庆地方志研究,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希望双方整合优势、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双方围绕纪念邓稼先诞辰100周年活动、长江文化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华秀梅和张吉全共同为“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撰稿、摄影:王俊杰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