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学院于Q楼212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凤台精忠中学、安庆育才中学和合肥尚真中学等招聘学校到学院开展招聘宣讲,学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招聘学校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毕业生展示了各自学校的教学资源、薪酬待遇、录用条件、教师住宿环境、职务晋升等,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人员对与会毕业生关于招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思想政治教育2020级(1)班武瑞在招聘会结束后说道:“我很庆幸今天能够参加这次春季校园双选会,让我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与定位。通过这次招聘会我了解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就业情况,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将会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查漏补缺,做足充分准备,为自身的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是学院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切实举措,拓展了就业渠道,有利于学院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就业需求、适应就业竞争环境。(撰稿:彭霁月  摄影:胡逸雪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