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决赛举行,全省共有88所高校218名大学生入省决赛。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詹海祥在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表现突出,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决赛一等奖。

经历学院选拔赛、校赛、省级半决赛与决赛后,詹海祥结合自己的备赛经历,分享了一些参赛经验。他说:“先要结合自身实际能力明确职业目标,关注各行各业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并以牢固的专业能力为基础,在就业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步伐。”詹海祥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与活动,充分地历练自我,提升自我本领。他说:“很感谢学校与学院给予我良好的自我提升平台,也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帮助,他们常会在课堂上传授职业规划知识、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同时,学院也十分关注大学生就业领域的相关事宜,向我们传递一些就业信息,这不仅帮助我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还使我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最终,让我在各类赛事中获得奖项。”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及就业创业类比赛,为学生的创业就业打造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广大学子能牢牢把握机遇,广泛地参加各种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在不断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方向。(撰稿:段心容  摄影:詹海祥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