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4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要“带头学”,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当标杆,提升个人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全面学”,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师德师风、学风学纪,要将党纪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高标准高质量党纪学习教育为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叶超群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