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23-2024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的2023-2024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生李宝鑫获评“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奋斗立行)称号。

李宝鑫,中共党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全国“青马工程”学员、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班级团支书。先后获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第十四届“安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30余项表彰。积极投身卫国戍边、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相关事迹被中国青年报、学习强国、安徽教育网等媒体平台报道。

谈到取得的优异成绩时,李宝鑫说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过往成绩为序章,踔厉奋进在当下,我将保持进取的态度不断前行,迎接新的责任与挑战。”

据悉,本次“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按照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5个类别,共评定“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90名。李宝鑫同学获评“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不仅彰显了学院育人成效,也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发挥示范作用。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院将以“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大学生身边自信、自强、自立的先进典范,广泛宣传优秀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方欣铜  编辑:田梦甜  审核:田梦甜 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