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纪念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胜利9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今年是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胜利90周年。5月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纪念大会在金寨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参加大会并讲话。我院教师金文斌作为论文获奖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并在“纪念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胜利90周年”研讨会上发言,深情回顾了两大起义的卓越功勋,重点介绍了红25军在长征中书写了“五大传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大思维能力”的重要论述,引起与会党史、军史专家的关注。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文章147篇,经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优秀奖26篇。我校教师金文斌的论文《新时代领导干部应从红25军长征中学习运用“六大思维能力”》获得二等奖。这是“安徽红色文化传承创新中心”(我校是四个发起单位之一)又一个红色文化研究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