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超副教授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副教授陈志超在B206教室作了一场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该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陈志超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何学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和意义。陈志超还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围绕党中央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展开讲述,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需要科学构建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机制。

此次讲座使老师同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拓展了研究视野,同时还引发了师生们对理论“落地”实践的思考,提升了思辨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撰稿:贺佳欢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