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斌教授应邀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中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11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金文斌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处长(主任)助理、系部秘书、兼职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陈燚主持学习会。

金文斌从“六个讲清楚”导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撰稿、摄影:徐源  审核:朱三九)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