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唐莉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唐莉教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在E503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教授主持。

唐莉教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依次从“为什么学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基本经验和根本规律”三个方面向我们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辉煌。同时唐莉教授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完成和推进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最后,唐莉教授指出,纵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规律,我们要走自己的路,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她强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是社会主义事业胜利和成功的保证。

罗本琦教授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认为唐教授的报告视野宏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勉励同学们学党史,存敬畏,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摄像:麻兴桃,撰稿:麻兴桃,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