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集中打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1月29日至31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打磨专项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为大家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和辅导,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长严仍昱主持。

在集中培训会上,与会专家先给全体参会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和申报的基本要求,并从评审专家的视角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和论证进行了重点讲解。在一对一专项辅导中,每位申报教师从项目选题、学术史梳理、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研究对象、主要目标、框架思路、创新点和特色、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汇报,并对申报书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培训会现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智慧,令人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争取交出高质量的申请书。

严仍昱强调,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集中打磨培训会是推进学院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建议,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有新的突破。(撰稿、摄影:张铭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