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4日,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 项目申报老师和校内专家参加论证会,科研处副处长王惠到会指导。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俊生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认真阅读了学院老师提交的申报材料,逐一对选题进行点评并从题目设置、研究内容、整体框架、论证逻辑、字体格式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申报老师就课题申报中的难点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证会旨在帮助学院老师理顺研究思路,优化课题设计,完善文本材料,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今后,学院将持续为教师申报科研项目提供全过程精准服务,切实提高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实现立项新进展和新突破,助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赵贺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