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会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政治学院在文津楼召开了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会,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班委会、团支部成员、2015届毕业班代表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宣传会,院学工办主任、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专管老师金忠良主持会议。
  宣传会上,金忠良传达了5月13日教育部2015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会议的有关内容,结合学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人武部《关于做好在我校大学生中征兵工作的通知》,重点宣传了今年大学生征兵的6项新举措,对于2015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及预征入伍流程做了认真细致的说明,针对网报工作、材料填写、体检安排等事项,特别是相关时间节点都做了重点强调。
  宣传会现场还向同学们发放了《2015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宣传手册》,通过交流互动环节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公布了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咨询服务电话,金忠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宣传会后在各班级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
  政治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在学院信息公告栏上张贴宣传材料,近期,各班级将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毕业班通过QQ群、微博、E-mail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体辅导员也将共同做好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和服务工作。(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