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积极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近日,2015年安徽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在办理过程中,政治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服务和引导工作,切实帮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6月27日、29日,政治学院各班级分别召开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班会,传达了学校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文件和精神,特别是今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出现的新变化,要求续贷学生及时按照新的要求进行贷款申请工作,对于国家开发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申请流程、证明办理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地宣传、解读和引导,公布了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咨询服务电话、资助专管老师的手机号码和政治学院学生资助QQ群号码。
  与此同时,我院工办主任、学生资助经办老师金忠良还多次召集各班级学生资助工作信息联络员,详细了解各班级在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进行了解答和沟通。该院还在信息公告栏上张贴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宣传材料,广泛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和办理流程。
  政治学院党政班子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为了确保每一位贷款学生能够顺利申请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要求辅导员在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QQ群、微信以及公告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好政策,树立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注重引导学生诚信贷款,以助学贷款为载体加强资助育人工作。(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