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寒冬送温暖”座谈会暨资助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2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在文源楼举办了“送温暖”座谈会暨资助宣讲活动,学院4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学生资助专管教师贺佳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贺佳欢仔细询问了受资助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向同学们了解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发放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查收生源地贷款到账信息。除此之外,贺佳欢还重点传达了学院“寒冬送温暖”活动的具体内容,同学们都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和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阵阵暖意,这样的温暖让他们学习更有干劲、生活更加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2017年扎实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坚持困难生家庭回访和资助调研,积极深入开展资助宣传、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专题活动,在学院中营造出浓厚的资助育人氛围,也在困难生中形成了诚信做人、立志成才的良好风气。(贺佳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