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行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B203举行新生见面会,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见面会由学生会主席潘亚林主持。

主席团成员李娜同学以PPT方式向新同学们推介和展示了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特色活动,并激励大家积极学习和参与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以乐观向上的姿态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成长成才。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负责人程慧慧同学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会长裴安琪同学向新同学做了重点推介,并欢迎更多新同学的加入。最后学生会成员与新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多名新同学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新生见面会在学生会和新同学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生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沈沫、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