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班级联合开展“迎新年·连情谊”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2017级两个班级班委会集体策划筹备的迎新年·连情谊”包饺子活动学生食堂成功举办2017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主持

活动现场,七十余名学生分成七组,每组配备至少一名会包饺子的同学进行指导。饺子馅、饺子皮、盘子、勺子、盛水的碗……同学们准备精心又细致。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包饺子速度、花样;第二阶段比吃饺子、真心话游戏。小小的餐厅里,同学们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也不示弱,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新造型,形式各异的饺子渐渐腾空而出。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新鲜出锅时,大家拿着碗与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餐厅里笑语连连热闹非凡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第一次学会了包饺子,更是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家庭的温馨。17级思政一班的周越群因为家乡遥远,元旦不打算回家,她说:“包饺子活动的举办,让我感受到来自思政大家庭的温暖,自己包的饺子吃起来真是格外的香!”陶双良作为男生代表,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像模像样,他表示这样的活动能促进大家交流,也展现出男同学细心能干的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中,力求给同学们提供多种实践和交流和平台。致力于创新方式的同时,注重加强人文关怀与凝聚力的提升,为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和凝聚青年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贺佳欢  马银)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