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前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B201教室举办了“考前经验交流会”,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生会学习部黄颖同学主持。

交流会上,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黄颖、朱晨艳、冯桂芝、沈沫等六位同学分别主讲,分享自己的学习、复习经验,同时讲解考试题型、考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2017级的新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相关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中的问题和困惑,六位同学有针对性的给予耐心分析和解答。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力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备考,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学生交流学习经验,养成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也是营造良好的考前复习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孙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