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开天博士应邀在宜秀区人民法院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安徽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开天博士应邀在宜秀区人民法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上作辅导报告,宜秀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和副庭长以上级别干警参加学习会。

蒋开天老师以“《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逻辑主线和重点问题解读”为主题,从“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这一问题切入,指出《十九大报告》既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论升华和实践总结,更是十九大后指导党和国家理论创造和实践展开的纲领性文献,贯穿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过程,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随后,蒋开天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逻辑主线和报告中几个重点问题梳理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较为细致地解读。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工作,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