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长罗本琦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

会上,金文斌向大家传达了学校11月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逐段逐句学习《党章》中关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12个方面的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的思想、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检视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布置了前期准备工作。(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