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尚劳向美植新苗”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学校“四成”服务大厅于3月8日举办“尚劳向美植新苗”活动,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在校领导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院学子植树热情高涨,积极为校园环境的美化献出自己的力量,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绿色环境的守护者。同时,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实践能力。

谈及参与活动的原因,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3)班的张心怡坦言:“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主动参与进来,更能让人心情愉快。植树活动不仅能够美化环境,还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学生们踊跃参加的态度,彰显出学院学子热爱劳动和奉献精神。

学院号召学生参与植树活动是对“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政策的积极响应。接下来学院会引导学生继续积极投入劳动与志愿活动中,培养牢固的劳动意识与志愿精神。(撰稿:徐阳 卢莹莹  编辑:盛佳  审阅: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