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带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邹斌与学生就校园生活、学习状况、思想动态、理想规划、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于卫生状况良好、管理有序、学生积极活跃的宿舍予以表扬,对存在不足的寝室,提出改善建议并鼓励关切。通过进宿舍活动,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响应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进师生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诉求,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为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氛围。后续学院将严格落实辅导员“五个一”要求,持续推进辅导员进宿舍活动。(撰稿:张正桥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