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六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党委副书记邹斌、团委负责人、就业专管教师一行4人赴六安市皖西中学、裕安中学、实验中学等5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在3所中学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

调研组向走访学校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调研组表示,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议,了解和关心在用人单位工作的历届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机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和岗位招聘情况,他们希望高校可以在师德师风和思想引领方面对师范专业毕业生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的实际要求,明确师德师风对毕业生学会教学、育人发挥着独特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田梦甜  摄影:侯汪礼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