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举办“读懂·二十大”读书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5日,学院开展以“读懂·二十大”为主题的第四期“延乔读书会”,本次活动由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主办,吸引了学院90余名同学参加。

读书会上,三位主讲人依次上台讲解了我国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列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多方面成效,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并以此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问题,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

“本次读书会,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到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3班的徐明远说,“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给予同学们更多的体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讲人刘东来说,“为了这次读书会我们也做足了充分准备,提前跟指导老师做了沟通。”

“延乔读书会”是学院特色活动之一,本次读书会加强了校园思想文化建设,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创造了良好平台。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作为全校的理论研究社团之一,今后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徐阳  摄影:徐明远  编辑:盛佳  审核:邹斌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