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华文杯师范生微格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9日,学院举办华文杯教学展示活动暨第十二届“华文杯”全国高校思政专业师范生教学展示选拔赛。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和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参加教学展示环节,此次比赛由王翠萍教授和张铭副教授担任评委。

在比赛现场,每位同学针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的思路和重点展示的技能进行说课,随后进行现场教学展示。经过评委评议,推荐韦静如、李倩、邓婕、邱素丽、熊凤琦和吴妍6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6月份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华文杯”全国思政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教学能力提升搭建了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范生在教育教学上的积极性,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思政课教师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摄影:何镯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