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许继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余精华、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吴晓峰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院长罗本琦、副院长张俊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科级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许继荣在走访了部分党支部、教研室,听取班子汇报和教师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作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思政课改革、博士点立项、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并针对一些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博士点立项建设等契机加快发展,长远布局,重点谋划,推进自身建设;二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落实好相关政策,稳定师资队伍,打造好科研团队;三要积极探索有效途径,着眼未来,着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四要强化课堂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金文斌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许继荣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政治监督谈话,金文斌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撰稿:金忠良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