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勉励大家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热切关注此次《回信》内容,并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原文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勉励与殷切期望使各位党员同志振奋不已,深有感悟。

“总书记《回信》中的殷切期望让我感受到了‘传承’二字的重量。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立大志、不畏难,勤学,笃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肩负时代使命,让奋斗成为青春最美好的底色。”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李静贤表示。

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程彩乐通过认真学习《回信》内容,对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她表示,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这是我们的分内之责,更是我们的使命信仰。

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方雪晴说:“今年的抗击疫情阻击战,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用实际行动讲好党的故事,传递好中国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青年学子求知践行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马银 审稿: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