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切入点,采取视频集中宣讲和图文展示等方式进行。

图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王利华讲述长征

图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李娜讲述古田会议

图为2018级研究生党员朱张镭“党史教育日”ppt展示

2019级研究生党员张晶晶: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带头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2020级研究生党员汪紫梅: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敢于担当,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20级研究生党员黄薛杰: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今年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发挥出我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张金月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