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院长罗本琦、副院长张俊生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金文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安徽,对于安徽的发展,特别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对推动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也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还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在教育和培养的各个环节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课程教学、学术研究、论文指导、素质拓展等方面推深做实,加强精细化指导,确保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金忠良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