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直播或转播实况,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畅谈感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利华表示:纪念胜利是为了不忘过去,更是为了在世界动荡不安的局势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当下世界风云变幻,举行胜利日纪念活动,更加表明了中国人民会在无数英雄烈士用生命铺就的和平道路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王兰表示:历史不容忘记。只有真正了解并牢记中华民族百年屈辱的历史,才能深刻了解并牢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重要性。中国的未来,需吾辈自强。作为新生力量的我们,要做到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扬和平,不负先烈们的热血。(撰稿:金忠良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