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收看大会直播并鼓励学子结合专业实际和青年责任担当发表心得感悟。

收看结束,同学们在思想上进一步受到洗礼,充分感受到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感想油然而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2班许雅婷在参与讨论时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国各行各业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所有抗疫奉献者点赞,向抗疫英雄们致敬。”2019级研究生王紫薇发表感想时说,“抗击疫情中,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一线,尽管作为学生的我们不能走上疫情战场,但我们应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争取早日战胜这场疫情。”“抗疫英雄们冲在第一线,与病毒做斗争,同时间在赛跑。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怀揣爱国热情,在祖国有需要时,义无反顾地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和时代使命。”这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2班陶开蓉立下的青春誓言。(撰稿:雍雅婷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