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麓书院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岳麓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同学们将是接过历史接力棒的主力军。希望大家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教育性。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将其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为美好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思想政治教育2019级(1)班章淑婷同学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在最好的年华,最好的时代,作为青年人的我们应当珍惜时光,努力奋斗,不断通过学习加强自己的能力,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应当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前行。”

思想政治教育2018级(2)班魏雅茹同学说:“青年始终是先锋力量,共和国的光辉未来需要青年大学生的奋斗与热血。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业,青年大学生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将个人梦想的实现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进程,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青年大学生要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身上所肩负责任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撰稿:王韵卓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