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生专属定制毕业纪念品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篆刻着姓名的印章、定制的签字笔和帆布包、拍摄的毕业祝福视频……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近日,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2名毕业班的学生们陆续收到了一份来自学院师生为他们专属定制的毕业伴手礼,也是专属于每一位毕业生的“永久珍藏”。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年来延续着为学院新生准备入学礼物、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纪念品的传统。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师生努力创造条件,在六月初便为毕业生专属定制了毕业纪念品。对于无法按时返校的毕业生,学院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礼物陆续送到学生的手中,弥补了毕业生的遗憾,营造出满满的仪式感。

打开这份包装精致的礼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枚刻有着校徽校训和学生姓名的醒目印章,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的毕业生陈志茹回校第一天便收到了这份专属于她的毕业纪念品。“收到礼物的第一感觉就是我真的毕业啦,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四年时光的流逝。很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用心为我们准备礼物,毕业以后我们会离开校园,会各奔东西,但是这枚印章我们会一直放在身边寄托挂念。”

“希望你们能坚持立场为梦想时刻拼搏!”“在多年以后希望你们依旧能和这个夏天一样清澈爽朗!”“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伴随着毕业纪念品的发放,毕业生们也陆续收到了一条来自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精心制作的长达近四分钟的毕业祝福视频和34张手写毕业寄语。

“在我们作为新生入校时收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祝福纸条,而在2020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告别之际这是少不了祝福。今年的毕业季较之以往比较特殊,但是学长学姐们未来的路还很长,青春这场宴席也没有散场。所以请继续保持热爱,也预祝他们一帆风顺,万事顺意。”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1)班的罗凤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从想法的构思到纪念品的选购,从视频的组织到拍摄的落实,学院团委老师贺佳欢也参与其中。“专属定制的印章上刻着学生们各自的姓名、学校的校徽及校训‘敬敷世范,勤学笃行’,我们想让学生知道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各自的人生会大放异彩。未来的人生里也需要时刻铭记学校的教导,如同校训一般秉持正确的人生理念,铭记大学的美好时光。”贺佳欢说。(撰稿:学生记者 徐杏玉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