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团委副书记贺佳欢和40余名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交流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贺佳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正如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说,‘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希望学生组织的每一位成员在2021年持续奋斗,砥砺前行,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推动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学生组织的工作人员,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永葆高昂的学习与工作热情。

在述职环节中,每位代表从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原因、改进措施、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总结学期工作开展和个人履职情况,分享经验,分析不足。艺术中心主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1)班张丽晶以“风华旋律”迎新晚会为切入点,总结活动筹备过程中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以后会和大家共同打造更高质量的精品特色活动。拾忆俱乐部是本学期全新创建的学生组织,其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1班巫星宇表示:“俱乐部从构思策划到步入正轨,整个过程蕴含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力与心血。俱乐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后期展出的编织和插花作品吸引不少老师和同学驻足观看。”

述职评议会是衡量学生组织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会议。贺佳欢提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收获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同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期望,各位成员需努力提升自己,深化服务意识,共同促进学生组织工作机制的创新与发展。(撰稿:雍雅婷 摄影:李萍 刘如意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