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八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2日,学院举行第八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团委老师田梦甜首先介绍“四业”的构成,即“学业”、“就业”、“创业”和“职业”,并对“四业”进行深刻的解读。他结合当下考研形势,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勉励学生应当牢记本职,以学业为主。他提出“活动设计体系化、活动形式多样化、活动机制多元化”的工作目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1)班谢永卓作为学生代表,围绕本学期“四业”活动的开展计划进行说明。今年学院计划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创新创业交流会、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以及支教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不同年级的学生的沟通交流,加深学生对四六级、考研、考编和支教等活动的认识,少走弯路,成就自我。开幕式结束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1)班班委邓佳深有感悟:“开幕式让我对‘四业’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我相信接下来要开展的系列活动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我会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据悉,学院一直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学生发展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撰稿:刘文静 吴梦娟  摄影:刘文静  审核:田梦甜  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