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钱牌楼社区党委商讨党建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在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带领研究生支部党员一行4人赴安庆市钱牌楼社区基层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对接工作。安庆市宜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李双葆,钱牌楼社区党委书记李宝琴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宝琴首先对钱牌楼社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推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互联互通互动,整合社区与高校的资源,完善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李双葆期望依托高校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 更好地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金文斌强调研究生党支部与钱牌楼社区开展党建联动工作,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接触与了解社会的平台,可以在社区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将社区建设成为支部党员联系基层群众的实践基地。同时提出后期围绕居民自治等课题开展一些研究。

通过此次对接工作,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以后双方将通过党建联络员进一步落实相关事项,务实有效的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撰稿:刘漫漫、张金月,摄影:刘漫漫 ,审稿:金文斌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