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一书。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关爱英雄”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专题论述党史的光辉文献。本次学习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主题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模范精神的系列讲话展开。支部书记在学习过程中强调,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我们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会上,20级学生党员汪梅紫表示,我们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到了现在的和平年代我们也依然需要英雄情怀。对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我们都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

20级入党积极分子麻兴桃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支部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同时,号召同学们要进一步精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将集体学习与自我学习结合起来。(撰稿:汪梅紫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