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筹备,5月29日至30日,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团委副书记贺佳欢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邹斌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从 “定位”“担当”“奋斗”与“道德”四个关键词入手,对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提出“四个希望”,强调“同学们应正确定位自我身份意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看待问题,同时保持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成为主动彰显青春底色与亮色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凤向大会作《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始终紧紧围绕“强化政治引领”“打造精品活动”“加强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她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能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与水平。

听取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之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学生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落下帷幕。(撰稿:谢永卓 雍雅婷 摄影:李萍  朱沁缘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