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2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主持。

会上,金文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要篇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科技强国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发挥识才、育才的导师作用,要聚焦专业领域,勇于创新,结合建党100周年发表更多高质量的成果。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就优秀专职思政课教师评审方案进行了探讨。(撰稿:盛佳 摄影:陈安定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