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宿松走访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学院师生一行六人赴宿松县千岭乡走访我校优秀校友胡超。

胡超校友2012年毕业于安庆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后考取宿松县二郎镇茯苓村大学生村官,现任宿松县千岭乡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扶贫工作站站长。2021年4月25日,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走访中,同学们了解到,胡超校友在担任大学生村官期间,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组织成立二郎河民歌协会,致力于推进网络信息化发展,主动负责村先锋网页建设和日常更新维护。在宿松县千岭乡工作期间,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引领青年,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抗洪救灾以及疫情防护等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走访过程中,胡超校友还带领大家到大官湖沿岸考察,感受当地的生态环境和因地制宜的农业结构。

学院一直与优秀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同时注重聆听榜样心声,学习榜样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撰写:吕勉 摄影:齐如梦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