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好球!”5月7日,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48位学生和17位老师积极参与比赛,用一场场比拼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单人赛分男女组,抽签决定小组成员和组内比赛对手,每组8人,两两对战,采用8进4、4进2赛制,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安强、郑宗文等六位学生崭露头角,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前三名。团体赛则由教师组抽签选出组内学生成员,采取两局单打、一局双打的“2+1”赛制,张俊生和张二远两位教师带领三位学生制定周密战术,配合高超的球技,最终成功摘得桂冠。

干脆利落的挥拍、几记漂亮的高远球、准确判断球的方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2)班的安强凭借精湛的球技,一举夺得冠军,引得观赛者拍手叫好。他坦言,羽毛球一直是自己热爱的运动,自己平时经常约朋友打球,此次借着比赛的机会更是切磋了一把。

崔龙健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和学生们一起挥洒汗水,感受运动的魅力。他坦言除了课上互动,自己平常与学生们接触的机会并不多,此次比赛为师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情谊的平台。“这次比赛打破了年级和班级的限制,拉近了彼此距离,能够和学生们‘以球会友’我很开心。”他表示,希望学院日后能将此类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教师学生参与其中,不断增强自身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学院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撰稿:学生记者 黄思佳 朱惊笋  摄影:学生记者 李彩云 魏小婷  审核:田梦甜 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