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百年征途漫漫,百年成就卓然。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大会,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韦嘉樱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班级团支书,我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青年榜样作用,引导青年与党同心,坚定跟党走。”

学院全体研究生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陈新  摄影:王思涵  审核:张铭  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